close

可別想歪了…羽音暑假可不是在研究這個阿!
這是羽音跟小貓七月出去綠島玩…再那裡發現的景點!!

今年暑假因為小貓畢業有半個月的假期…我們去了綠島、台北………
首先綠島阿…羽音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:「真的好熱阿」!
羽音出生以來第一次覺得我要融化了…就是在這個地方……
奇怪我去泰國還沒有這樣的感覺呢………

以下我放上綠島玩的幾張照片了……
至於遊記阿!羽音太懶了…這次不打啦!!!

*綠島唯一間加油站,晚上六點就打烊了!總是大排長龍*


*這就是綠島機場啦!!*


*全世界三個海底溫泉之一朝日溫泉*


*有名的睡美人、哈巴狗*


*我家小貓特別指定要跟他拍!!哈哈*


*觀海步道!雖很熱…但是下去踏踏浪很舒服唷!*


基本上我覺得綠島還不錯啦!不怕水的可以去試試浮潛唷…很漂亮呢
不過到後期…會有些暈!!

接下來台北行阿……要去台北前發生了一件大事!!
就是我恆春外婆走了一切來的太突然……
我跟媽咪第一時間趕回去處理…接著當晚我跟老爸先回來

之後跟小貓去台北…目的是去國家圖書館找論文資料…

去了兩天匆匆忙忙的又趕回來…我又回去恆春幫忙了一個多禮拜……

直到外婆出去那天……外婆從小對我很照顧呢……
雖然他脾氣有點兇…但是無疑是好外婆!!

希望他在天上過得很快樂唷!!!!!!!




我在八月底又去了台北一趟……原本是要去看kt控的……

但是羽音想說讓小貓在外面等哇ㄟ不忍心……

所以就把票賣給宛仔的朋友了~但是我跟戀巴姊妹約好我會去台北跟他們相聚……

這次剛好媽咪也想去台北看阿姨…所以就一家人開車車去台北…

那天中午就先跟戀巴姊妹們和一些飯…一起吃飯…聊聊天等等……

之後他們前往小巨蛋準備看控…我跟小貓則是抓緊時間去國家圖書館……

尋找我上次沒找齊的一些文獻……之後我姨丈說要請我們吃晚餐…

就到了八里吃燒烤看著淡水河的夜景……

隔天我跟誅仙ㄟ朋友約好吃飯……

一早死阿仙七點半就傳簡訊叫我跟小貓該起床了!!我早就醒了好嗎??

我們約在汐止等…我、小貓、珊珊、阿仙和阿峰……

隨後決定成全小貓ㄟ心願去釣蝦……阿仙傳授小貓釣蝦技巧~

我跟珊珊再旁邊東聊一句西聊一句…阿峰很專心釣蝦……

噗~~後來要烤蝦子!!我說:阿仙!蝦子怎麼烤的啦!!沒熟~~~

哈哈!後來我們去到珊珊推薦的海產店吃午餐……

吃完就請阿仙載我跟小貓回台中…做高鐵回高雄嚕!!!



以上為羽音音哩哩辣辣ㄟ暑假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