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9月6月15日 Day 7

飯店餐盒 → 泰國曼谷機場→ 泰航TG634 → 桃園國際機場 → 搭和欣客運

回到楠梓和欣站 → 溫暖的家



這是在泰國的最後一天嚕……我們今天要搭一早7:10的飛機…

要回到我們的故鄉「台灣」嚕!!!

一大早大家五點多就起床…準備要去機場嚕……

因為我們起床的時候…飯店的自助早餐還沒開始供應…

所以我們一人發一盒餐盒當作早餐……

*早餐的餐盒*


有送一個明治優格喔……哈哈!羽音在泰國吃了超多個了…看到有點怕
這時有一件事情讓我跟宛仔擔心很久……就是我們的型理會不會超重的問題

結果再機場的路上…小郭郭幫我解決了……

快到機場時…他在車上說…如果你覺得你的行李件數跟重量會超過的…

小郭郭說跟他和小隆說…他會幫我們跟小姐說的……這樣就ok嚕~~

哈哈……我跟宛媽當下鬆了一口氣
誰叫我們買了一堆東西回來……

*曼谷機場&羽音*


*羽音跟宛媽的行李之一(我們要推兩台車)*


*我們是D泰國航空*


這時候大家都脫運行李……羽音跟宛媽的行李真的超多的!!

要兩台推車才推得完捏~~哈哈

*我們的行李再稱重*


*要準備出境,回台灣嚕!!*


*泰國出入境的章*


出完境後……就是一堆的免稅商店!!還有很多泰國風味景物……

*羽音*


要上飛機前還發生了…瑄瑄失蹤事件…害我們一直找不到人!!

好險他先登機了~~哈哈!接著我們就要坐著飛機回台灣嚕~~

*In 飛機*



*窗外的風景*



這次羽音飛機餐還是選擇麵啦…我吃的是魚肉麵

*羽音的魚肉麵*


這次的魚肉麵我覺得還ok啦~就普通嚕~~~之後羽音就呼呼大睡去了!!

*睡覺被偷拍!?*


接著睡一覺起來……就快到桃園嚕!!!!!到台灣啦~~~

*我們回來嚕*


一下飛機~~宛仔就往公賣局沖…他說要幫爸爸買煙~~免稅咩!!

他有規定一個人能買幾條……羽音最後被小貞貞拿當人頭了~~

*人頭紀念*


最後要入境檢查嚕~~~~再經過溫度測試那裡阿~~

突然間逼逼逼!!!!!!嚇死人~~我沒有H1N1嘿!!不要抓我…

後來好像別國來的外國人溫度過高~好像是泰國的吧~~~

算了!管他羽音平安通過就好嚕~~~

*羽音大包小包的平安回到台灣嚕!!*


*最後大合照嚕*


之後大家就各自回到自己家嚕!!!

我、宛媽、瑄瑄跟舅媽就一起做合欣…回到高雄嚕!!

這次的泰國之旅真的玩得很開心唷…我們的導遊小郭、小隆、領隊小貞貞~~

對我們真的很好、也很用心唷!!超級好玩的啦!!!!!!

下次有機會我想帶小貓去泰國玩玩!!!



以上為羽音音去泰國玩了七天六夜的報導!!!


PS:終於寫完了…這篇遊記寫了拖了一年才寫完!!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