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↑羽音和小貓 in 東山休息站的大榕樹

2010年05月29~30日羽音和小貓一起去埔里「七逃」!!!
同行者有小貓的同學文哲和他的女友………還有學長「大隻ㄟ」!!
我們一行人一路開開心心的在車上哈啦打屁……羽音則是很專心的看我的質性paper
沒辦法咩~~書還是要讀!!


這當我看得很專心時…突然碰的一聲車子彈起來囧!!!

於是小貓趕快停到路肩……還好車子沒什麼事情

好像撞到前面貨車掉下來的東西~~我們算是最好運的了!!

因為前面幾輛車…全部都爆胎了!!我們好像沒什麼損傷……

*小貓檢查ing*



接著我們先繞去台中…放小貓的學長下去!!之後我們就前往埔里嚕!!!

首先我們先去埔里酒廠……因為小貓同學張先生很堅持要吃香腸!!

所以我們就先去酒廠滿足他的欲望嚕……

*紹興香腸*


接著我們就逛裡面的酒類相關產品……我跟小貓逛到最後一攤!

試吃了紹興蛋捲跟香腸蛋捲……感覺還不錯吃!

就買了一些回去孝敬家人嚕……我還有買了酒珀黑糖給碩一姊妹們呢!!

之後我們就逛到二樓…看酒廠相關酒類的展覽!!

*台灣紹興故事館*



*羽音和紹興娃娃*



*此乃鎮廠之寶喔!!*



*有點懷念的台灣啤酒的包裝!!*


*羽音和小貓*



接著走著走著好像到的酒窖的感覺!!好多酒甕喔……都排排站好呢!!

*排排站好的酒甕*





順著參觀的路線……看到一個還滿經典的東西!!!

*好多台灣啤酒喔!!*


酒廠也晃得差不多了!我們就前往日月潭出發嚕!!!
坐纜車!!坐纜車!!坐纜車!!
可是我們越往日月潭開雨就下的越大!!

賣啦~我要搭纜車!張先生說:雨下這麼大纜車應該沒開了!!
羽音心中一直在祈禱阿!賣個落阿!!

結果越開越近就沒雨了!之後我遠遠看…纜車有在開耶!

*日月潭纜車有開耶!!!(遠景)*



羽音超開心的!!這就是我此行最大的目標~~~
羽音很開心的跟著小貓去坐纜車嚕!!

*This is 日月潭纜車唷!!*


而且很幸運的是……今天沒什麼人來搭!!不用排隊勒~~~
某仙人說:阿六仔很多!會排隊~~一直唱雖我!可是我很好運勒!!

*這就是日月潭搭纜車的地方唷!!*


*開心的去買票嚕!!*


一個人全票300元呢…有點小貴!不過開幕期間…優惠50元!!所以是250元唷~~

我們買的是日月潭纜車而已……如果你要搭纜車跟去九族玩……

一共要學生票600元唷!裡面有九族的門票~~


*日月潭纜車的車票*

我們一路很悠閒的慢慢走一邊拍照一邊坐纜車……因為沒人排隊阿!

*日月潭風景*


*羽音和小貓*



終於到了坐纜車的時候嚕!!!!
其實羽音期待的是我家小貓的反應!他超級怕高的~~哈哈
因為沒有什麼人…所以我們一行人四人坐同一台!!!!!

*In 纜車唷!!*


*小貓跟文哲(注意看小貓的手,抓得很緊吼)*


*纜車上得風景*



我媽咪之前做過……他說做了不往此生!!

他說橫跨過山…又能看日月潭風景很漂亮!!不過有點高很恐怖…哈哈

到了九族文化村下站…

*大合照嚕!!*


有買九族票的可以進去玩在坐纜車回來~~

我們沒有…所以又做回去!!!我們家小貓回去還是一樣老位子…
死命的抓著~哈哈!!!!


*回程的風景*




*羽音&小貓*


*小貓害怕的臉龐*


終於下車了…小貓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!!呵呵~~
小貓我們下一次來去做貓空纜車嘿!

*要回程嚕!!留念一張*



接著我們就前往日月潭裡面…尋找張先生說一定要吃得茶葉蛋!!!

找阿找阿~~找了很多地方!都沒看到……
終於在玄光寺看到嚕……不過剛到玄光寺下起大雨

要走下去到搭船處買…我們就撐著傘…下去買再回到車上吃……

*古早味的茶葉蛋(吃起來跟關山嬸婆賣得很像)*


因為時間有點不夠…我們要去武嶺盃的集合地點…報到和領東西!!

原本我們家小貓是要來從國道六號出口騎單車到武嶺的……

某仙人說:肖ㄟ!那很遠捏~~咖ㄟ斷掉喔!!

後來因為鋒面到來…就放棄嚕!因為民宿訂了…所以我們就來玩嚕……

不過因為報名費繳了…所以就去領個東西吧!!

實在有夠多人跟久的!!排隊領東西……還有辦退費……

當時又下著大雨~~又有蚊子來叮我!站的腳還點酸……

接著我們就想去民宿……但是突然車子有怪聲音~~

我們就先沿路找修車廠……應該是早上撞到東西害得!!

後來是底盤有個東西凹了~~老闆幫我們很用力的敲回來!!

*車車檢查ing(兩位蹲下來很認真唷)*

接下來肚子餓了……就沿路找吃得!發現關得差不多了!!

於是我就打電話給某仙人……問他附近有啥可以吃得!
結果是這邊偏僻的很……他知道的都關了!!
還說這邊鳥不生蛋勒

小貓還叫我問說:報上某仙人名字有打折嗎??
應該是沒有啦!小貓~~~

於是我們看到一間滷肉飯開著…就進去吃了!!

吃完我們就準備去民宿嚕…………

到了民宿就整理一下休息嚕……因為我有點累了!!

小貓則是一直看電視看到很晚吧……我記得我很早就睡了!!

*小貓無緣的武嶺盃號碼*




第二天

一早起床…我們退房完後,就開著車去找早餐嚕!!!

早餐我們吃的是四海遊龍的煎餃……

接著我們就前往地理中央碑……台灣的中心唷!!!

*這是下面的碑(真的在上面)*


*羽音&小貓*





接著我們就前往霧峰的921地震教育園區嚕!!!

從國道六號上去……到霧峰交流道下去嚕!!

*霧峰到嚕*



*921地震教育園區*




今天天氣還不錯…沒下雨也沒太陽!!一早起來我家小貓就哀怨的說:天氣很好捏!!

哈哈~因為他以為會下雨!所以沒去騎腳踏車!!!

一進去就要走天橋到對面的園區!!天橋上有很多東西~~

*當時921地震的波度*



*進去要門票唷!!*


*園區地圖*


*羽音&小貓和門票*


羽音一進去就像小朋友一樣……玩起旁邊的減碳的學習單!!領了個貼紙……

裡面有很多有關地震的知識和儀器…提供給人看跟玩唷!!

*測地震級數的機器(要拍它上面螢幕會顯示幾級)*





最特別的是光復國中操場的斷層完整呈現在裡面!!

*車籠埔斷層(光復國中操場)*


之後看見好多教室快要倒的……不過他旁邊有之撐得東西!所以是安全的~~~~~~

*光復國中教室*


接著走進去越看越恐怖……心中想說好險921在不是上課時間發生的……

不然上課的學生會遭殃的!!!!(Ex:某仙人!?)

*快倒塌的建築*


接著我們到影像館……剛好趕上影片的播放…

看得是3D立體影片喔!雖然看出來有點暈~~還不錯看啦!
不過我覺得有2012的影子……

接著我們就順的參觀的方向走……全部的館都逛完!

坐下上個廁所,休息一下……準備回家嚕!!!!

*紀念一下*



後記: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某仙人ㄟ國中…讀到一半倒掉!!
  小貓說:某仙人帶賽……國中被他讀倒了!!!!!



*小貓坐纜車上去ㄟ影片*(記得關掉網誌音樂喔)



*小貓坐纜車回程ㄟ影片*(記得關掉網誌音樂喔)




以上為羽音音在埔里的實況報導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