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我跟你本來就不合!!

但我秉持著你不來犯我…我也不會去惹你!!

尊敬你是個長輩…但也不要給你臉!你不要臉……

今天你跟我有過節…不關別人的事情……

為何你要牽脫到別人身上……

還有不要一直說你有多厲害啦~~沒人想知道!

要不是你講話太難聽…我根本不會現說我怎樣啦~~

別以為自己很屌啦~~

做一個長輩…別因為自己現實出了什麼問題…

就拿筆你小的人出氣好嗎??那麼沒度量~~

虧你年紀大我那麼多~~你都白活了吧!!
哼~算了!那邊不以久留……

希望你找到別的替死鬼讓你出氣………

笑死人了~~只要是跟你結婚的都會消失不見啦~

可悲喔!!!!!!!!!!!!!



以上為只是心情抒發的羽音音!!!!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