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到了取貨這天啦!!

話說我從下訂開始就期待到現在……

等好久阿!一個半月耶~~終於可以看到它了~~(撒花)

(誰叫你要挑戒指要送回日本去製作的品牌呢!!)

其實原本是3/24才能取貨~但是Fina有說前一天就會到了…

他們需要檢驗一下戒指…所以後一天來比較好~

因為那天羽音跟小貓有事情…所以就打電話去詢問可以3/23取貨嗎?

巨蛋店的小姐很阿沙力的說:「到了喔!可以阿~可以過來取貨嚕!!」

so 我跟小貓就開開心心的前往漢神巨蛋拿戒指嚕!!

一到店裡…小姐就邀我們入座…在細心的尋要喝什麼呢??

當天我有點感冒就點了「棉花糖可可」

I-PRIMO貼心茶飲

等待拿戒指的時間~我家小貓就……一臉愛睡!我看有床他馬上就趴了吧~~

小貓一臉愛睡

接下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婚戒跟鑽戒啦!!!!!!

終於看見它了!

就是這個戒指盒阿……我朝思暮想了一個半月~~

終於從日本回來了阿~~~(招手)

首先是結婚對戒登場~有點反光照不清楚~~~~~(汗)

結婚對戒

過來是重頭戲登場了~我的鑽戒!!(尖叫)

我的鑽戒!!!

看到沒有它跟I-PRIMO的戒指盒好搭阿~~~

我的鑽戒旁邊還有兩顆小粉紅寶石~是我最愛的顏色阿~我的私心~~~~~~

當初Fina說這戒台設計是像『流星劃過』的感覺…真的好水噹噹阿!!!

好水噹噹~旁邊兩顆粉紅色

鑽戒

當然還有附上日本鑽石鑑定書…跟保證卡等等嚕!!

真的謝謝老公小貓……一直滿足自家老婆…想要的鑽戒的夢想…

配合我想要的讓我幸福滿滿阿!!愛你唷~老公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-PRIMO 婚戒 鑽戒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